路过乌鲁鲁星_

德拉科×我 永远不会实现的梦

无聊摸鱼小短篇

取名废的一天

德拉科•马尔福×你(莱拉•里德尔)

达咩白嫖!!!

虐文慎入

感谢@一块兔斯🍞 出场



“德拉科~!”你扑到了他的怀里“今天那么冷你怎么不穿厚点?”“嘿嘿有你就不会冷啦”接着在他怀里蹭了蹭“宝贝你说我不在了你可怎么办哦~”“不许这样说啊!你要一直陪着我的~”他宠溺地笑了笑“好~永远陪在我的宝贝身边~”突然你的眼眶就红了,泪水在眼眶打转“宝贝你怎么哭了?”他连忙替你擦去了泪水




突然你就惊醒了,你的室友一直在床边陪着你“呼...”“莱拉你醒了?怎么哭了”“德拉科...德拉科......你说好要陪着我的啊...”你嘴里一直嘟囔着这句话,多年来你一直放不下他“你作噩梦了?”“没有,是个美梦”“那你为什么哭”“因为这是个永远不会实现的梦啊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