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乌鲁鲁星_

德拉科×我 守护神咒

无聊摸鱼小短篇

德拉科•马尔福×莱拉•里德尔

达咩白嫖!!!

@老福鸽儿 爸爸不要吃我热度




“为了使用守护神咒,你必须有一段记忆,不是普通的记忆,而是最愉快的最有力的回忆”

“闭上你的眼睛,集中注意力,在记忆中搜寻你的过去,你有这样的回忆吗?让你自己沉浸在回忆里吧”



“你好,我是莱拉•里德尔”

“你好,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•马尔福”

...


“莱拉,我可以坐你旁边吗?”

“当然”

...


“我可以邀请你成为我的舞伴吗?莱拉小姐”

“我很荣幸,德拉科先生”

...


“德拉科,陪我去看魁地奇吧”

“好~都听你的”

...


“别睡了德拉科,快要迟到了,等一下的课可是魔药学”

“好好好知道了~”

...





“莱拉小姐?很好奇你刚刚回忆了些什么”

“和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的回忆”

“好吧,让我们来试着念出守护神咒”

“来吧”


“𝓔𝔁𝓹𝓮𝓬𝓽𝓸 𝓟𝓪𝓽𝓻𝓸𝓷𝓾𝓶.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